「樂與怒」(rock and roll)流行歌手Eric Clapton是個傳奇人物,與民歌手Bob Dylan齊名。
最近,Eric Clapton宣布寫回憶錄,由Doubleday公司出版。

2007年Eric Clapton在北美巡迴演唱的時候會推出這本回憶錄,同時推出他的CD精華歌集。
Eric Clapton比較受歡迎的歌曲包括(Wonderful Tonight),(Lay down Sally)和(Tears in Heaven)。

(Tears in Heaven)拿了格林美歌曲獎。
1991年Clapton的兒子Conor墮樓死亡,
這位流行樂大師寫了(Tears in Heaven)來紀念他。有兩句歌詞是這樣的:
「Beyond the door; There’s peace I’m sure; And I know there’ll be no more;
Tears in heaven(天堂大門裡面,我相信只會是一片寧靜。天堂內只有快樂,沒有悲哀)」。
Clapton愛子之情,溢於言表。我們可以從這本回憶錄了解Clapton的一生,也可以回顧樂壇的點點滴滴。






Tears in heaven Eric Clapton

Would you know my name ?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it be the same ?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Would you hold my hand ?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you help me stand ?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ll find my way through night and day
Cause I know I just can't stay here in heaven

Time can bring you down
Time can bend your knees
Time can break your heart
Have you begging please, begging please

Beyond the door there's peace I'm sure
And I know there'll be no more tears in heaven 淚灑天堂 艾瑞克萊普頓

你還記得我的名字嗎?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我們還能像從前一樣嗎?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我必須堅強,堅持下去
因為我知道我並不屬於天堂

你會握住我的手嗎?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你會扶我起來嗎?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我會找到度過日夜的方法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留在天堂

時間使人意志消沈
時間使人屈膝臣服
時間使人傷心
你是否曾向它求饒?

跨越那道門後,我相信是一片祥和
而我知道,不會再有人淚灑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top1 的頭像
    michelletop1

    忠勤誠篤♡ 米雪兒

    michellet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