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端午假期不回家
其實也不是不想回家
是因為回不了家
只好到長榮第二個家

我對電台還真是又愛又恨阿
有時候絕得 有個地方可以窩一下也不錯
有時候 他又捌著你不放......真是可愛

昨天跟蕙宇哈姆他ㄇ去吃風暴 麻辣鍋
結果


他失火燒掉了!!還真厲害
在這之前
我嚜吃了豆腐冰(是杏仁的)
還有.....淫娃泡芙
還有.....億豐東光查

也買到轉接頭了 md...現在大家都不賣了
還買了可愛ㄉ艾摩比
還蠻可愛的
在北門路上的商店
看到神奇的蛋
是有奪神奇....
他會長植物耶!酷斃了!可以許願(其實是在騙國中生)後來看到養魚!有點心動想買不過想到魚會大便!我就放棄了
後來想養一種會喝水的小精靈!想很久結果沒買......
回來一直想後悔
我想要養紅的籃的跟綠的...........

回到寢室!
寢室被我搞的髒亂要命!有點可怕!!雖然呆在寢室的時間沒有很久...不過還是...稿的一團mess

今天下午值完班 小雞學姊拿了一杯...多哆綠(我愛)來找我拿片頭!她要去港督應徵!!希望他能很順利!bless you!
後來小鈺小姊 說要一起出去吃個飯 於是我們就 帶著雀躍的心 要去尋找 傳說中湯圓的故鄉!
到了伊格圓環(從來不記路名)...我只知道上次買球褲那個圓環!
我ㄇ去 了焗烤湯圓ㄦ...有點酷 我第一次吃鹹湯圓 有點"驚艷"......不過還不賴優!下次帶你ㄇ去吃!!因為他實在是好不明顯
我還看到許偉倫跟吳宗憲....店面小小的不過還蠻有自己的風格 老闆ㄇ也很像吃的很開~顧客群很廣!(是因為那些書!!)小鈺你懂!!

後來買ㄌ兩雙鞋鞋 一雙給媽一雙給妹...整ㄍ忘了我還有個壩壩!!= 3=我真的忘了!!Sorry~!!
實在想出去走走 突然想到黃金海岸...說走就走我ㄇ兩ㄍ!騎著125就去....
那裡有點酷 不過垃圾真的多了太多!
沙子很細很綿布連腳 是閃光蛋可以去的地方

氣氛還不錯..有煙火有大螢幕 有煞克斯風帥哥!
還有泡泡卡丁車!!^^可愛 我一直想做恐龍的 不過我看小鈺沒動靜...便作罷!!
不過 海邊散步確實不錯!!

黃金海岸:Golden coast
亂七八糟:mass
閃光蛋:lovers
散步:talk a walk ,on a w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top1 的頭像
    michelletop1

    忠勤誠篤♡ 米雪兒

    michellet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