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怠惰成性
兩天沒去看帥帥小組長
有點想念他
明天我想我會努ˋ力起床
每天爬下床 真是一種修行
連品範都嫌我懶
.............................................
明天我會起床吃早餐的!!!
你們要等我!!!!!!!!!!!!!!!!!!!!!!!

金天心血來潮!!有點開心 也有點擔心
因為我應徵ㄉ工作竟然真的讓我上了!!
所以我開始擔心接下來的日子
我該如何安排英聽ㄉ時間
因為英聽實在是厲害
上學期底20小時還是絕得...聽不完
到最後依天我還剩下4小時 他媽 真多

要不是因為寢室太熱 快婚ㄌ
我也不想踏進那冷冰冰.....的地方!!
在那裡聽嘻哈也HIGH 不起來........

看來大家也開始中CNN的毒....
都還不到大二 大家人手都依本CNN
好拼命
是為什麼? 因為期中考 大家要考CNN....
期中考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準備
今天考了個拷貝ㄉ科目 叫做計算機概論

實在很想敲陳竹正ㄉ頭....

他也太可愛了!!考題出得最好我都看的懂!!............
55分....耶 我好開心 :D

明天要想想如何搞到一臺車

去那 ㄍ他ㄇ不知道在哪ㄉ文化中心!!!巴克里公園!!
7點...................................................紐宰庫 白踢秀!!
感覺很像參加救國團!!..............

祝我順利吧!!

禮拜五的筆譯跟的德文..我ㄇ奇夢再培養感情...八!!


PS::茶X世家...AV女店員....你跟澤尻依點也不像...好媽??!!
妳在硬要說我點的我就...............................................叫宅男圍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top1 的頭像
    michelletop1

    忠勤誠篤♡ 米雪兒

    michellet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