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今天現在我的熱熱才有點跑掉
讓我ㄉ腦袋可以打這篇網誌
昨天是衰衰日
熱熱!!
熱熱熱!!
熱熱熱熱!!
熱熱熱!!
熱熱!!
熱!
學校真是他媽ㄉ4/22了不起是地球日
學校好配合都趕沏我們的電
關我們的冷氣
學校真ㄉ好好喔!!!
好都我都中暑 想兔了!!
我又兔兔又拉拉!!
身體都好舒服歐!!
如果因此瘦了@@
還真要感謝4/22還有長榮高級住宅區一宿
睡在走廊都比在房間涼!!
斷電就算ㄌ
以為在半夜1點斷電大家都不會發現嬤?!!
他媽ㄉㄧ點我雖然睡ㄌ沒發現?!!
不過ㄧ堆熬夜趕夜車的人都沒睡....一斷電
此起彼落的幹幹聲...靜入我的夢鄉!!
還有尖叫聲
什麼聲音都有!!
還有人大喊...
她要女朋友?= =
妳要女朋友干我闢室
xxx是北七干我闢室!!
為什麼在我想兔的時候還要斷電ㄋ?!!
後來....有ㄍ女生說"我要讀西文".....然後就復電了!!!希望那ㄍ女生西文能考ㄉ很好好!!
不到10分中又來˙斷電!!
陸陸續續大概基八次的斷電吧!!!!


我真ㄉ睡的好熟
都沒有感覺到?!!
房間也好棒!!可以媲美五星級!!
我ㄇ都繳好少錢ㄛ!!....
房間還有3溫暖的冷氣機!!
我好喜荒!!





...................................................................................................


這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top1 的頭像
    michelletop1

    忠勤誠篤♡ 米雪兒

    michellet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